Friday, March 17, 2006

掌握情绪


近这几日,我的心情起伏很大,可以突然很开心,一会儿就情绪低落。关于掌握情绪,我自认不很好,大概是因为我是完美主义者。如果事情是不再自己的预算之内,就会很慌张,心急的我就会赶快找方案解决;然而不是每件事都能尽如人意。朋友的再次提醒并没有带来舒缓,反而让我更恨恶自己的所做所为。心情低落是自身的问题,没有责怪任何人的意思,只是懊恼自己掌握情绪的无能。一直希望自己能做得更好,却越发觉自己的不足,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。

事情发生的好坏不重要,重要的是,你从哪一个角度去切入。掌握自己的情绪,才能掌握自己的未来。邱吉尔首相有一次在公开场合演讲,由台下递上来一张纸条,上面写着两个字:[笨蛋]。他知道台下有反对他的人等着看他出丑,便神色轻松地对大家说:[刚才我收到一封信,可惜写信人只记得署名,忘了写内容。]邱比尔不但没有被不快的情绪控制,反而用幽默将了对方一军,实在是高招。幽默的机警反应并非只是能言善道,而是一种快乐,成熟的生活态度。我也盼望自己能够好好掌握自己的情绪,因掌握了它等於掌握智慧结晶,得到快乐的泉源!

3 Comments:
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I have been looking for sites like this for a long time. Thank you! Vardenafil xp Recreation boating marinas central america Energy wellbutrin download fantasy football free logo Strippers getting blowjobs gay

February 07, 2007 10:27 PM  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I have been looking for sites like this for a long time. Thank you! » » »

February 15, 2007 6:45 AM  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Keep up the good work » » »

March 05, 2007 12:20 PM  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