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16, 2006

生病记


这几天我终於病倒了,星期二凌晨就感觉浑身不妥,喉咙象给火燃烧,很干又烫,体内很热,但体外又很冷!伤风咳嗽一起围攻我,早上,立刻告假去看医生,医生说我的喉咙发炎,生白点,需要休息。结果就给了我两天病假纸。我的喉咙从小就不很幸运,常常喉咙发炎。通常发炎的同时,也带来一些并发症,像发烧,咳嗽,伤风就会接踵而来。

我以为一天会好,结果昨天就如常去上班,还没到下午,我的身体开始很不舒服,头又发烧了。同事们都叫我回家休息,我就白做了半天工啦!回家倒头就睡,一睡就两个小时了。精神还不错,赶快冲凉,洗衣,及作好其他的准备。妈妈为我准备了番茄汤面作为我的晚餐,就这样糊里糊涂地病了两天,什么也没做好!

我很害怕一个人在外病倒的日子,忆起在澳洲念书时,特别的辛苦难熬。回想起来还是在家的感觉好,虽然妈妈也没特别服侍我,但我脾气不好时,她不会与我计较,也会煮我喜欢吃的汤面。我特别喜欢在生病时吃一些热腾腾的汤面,仿佛那样才能感受到幸福的感觉。家务不需要做,就是放松心情,好好休息,等待痊愈。

今天,我又照常上班了。当然,还是带病上班,不过,已经好多了。伤风感冒是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完全的康复。早上,朋友提醒我吃药,简单的举动已足够让我应付这场感冒有余了。生病有时也并不那么可怕,虽然我并不喜欢。但,亲人朋友的关心却在这难熬的日子里填满了你软弱身躯的里面,发挥了比药物更明显的威力。嘻嘻,有点儿夸张吧!但,窝心的话,谁不喜欢呢?

5 Comments:

Blogger 郑晁榫 said...

很高兴你的病已经好很多了,记得休息多一点。还有很多人会关心你的。

March 20, 2006 9:04 AM  
Blogger Cpy said...

谢谢你的关心。。还有你的支持!

March 24, 2006 5:07 PM  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You have an outstanding good and well structured site. I enjoyed browsing through it
» » »

November 15, 2006 12:42 AM  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What a great site rent a luxury car in paris

February 07, 2007 3:02 AM  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Very nice site! bikini lingerie Hamilton fitness center incorporated hamilton nj about fioricet Cheap calls to sa mob Generic vicodin no prescription silk flowers http://www.homeowner-insurance-policy.info design a kitchen cabinet Lexapro prozac boards shop qoclick Burning calories walking vs jogging cum face http://www.shirt-1.info Investing features advice Dash diet blood pressure Honda civic hatchback 1998

April 26, 2007 6:15 PM  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