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13, 2006

最近


你最近不说话 怎么了 为什么
是不是有什么事让你不快乐
听说你最近很孤单 有点乱 有点慌
可是我却不能够在你的身旁
你想要的 我却不能够给你我全部
我能给的 却又不是你想要拥有的
我们不适合 也不想认输 好几次
我们抱着彼此都是想要哭
你常解释 这样的一切都只是开始
我觉得是 所有的一切早就已结束
不想在约束 不要在痛苦
下一次 会有更好的情路
这一次我们都能很幸福

最近喜欢听这首[最近]。那天与朋友唱KARAOKE,大家唱得很痛快,唱后还要吃琵琶露润喉呢!好夸张。。哈哈。我喜欢唱歌,因为可以尽兴的唱,不管有没有走音,就是可以在那几个小时里忘我的唱出自己喜欢的歌,唱出自己的感受,籍词发泄。还记得去年在云顶高原,我第一次与家人一起去KARAOKE;每一个都有自己的饮歌,我还一一的录下,因为我不知道下一次会否有机会一家人像这样的相聚了。很多事情可以让人回味无穷,因为我们知道它不可能重来。


可能最近发生太多意想不到的事,特别容易缅怀过去;前面又好像看得不清楚,所以不敢展望未来。可是,人生精彩之处正正就是当你不知道如何去走下去的时候,你敏锐的心能帮你找到出路。或许是身边的一些人,说的一些话,做到一些事,它们给了一些启示,让你领悟,也让你看清了一些困扰了你好久的事。每一件临到我们的事都有上帝的美意,是这些经历造就了我们。


最近的你们都好吗?如果你心情不好,不妨约三五知己去唱唱歌吧!

3 Comments:

Blogger K. Hans Henry said...

最近心情不好,想去唱K,可是找不到伴,又不能接受一个人的KTV,只好...继续部落格吧。

November 19, 2006 1:56 AM  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oi sister, i like singing now, we wait till the pig coem back,(oh, she is coming back today), then, we go sing K again. i write down my list again( well, thats si much songs i can sing la)....mayb, end of Nov, for Pig's b'day again...this time she pay...hahahaha!!

November 20, 2006 8:37 AM  
Blogger sultanwiguna said...

your article is very good visit us for information about education and children at https://fkm.unair.ac.id

October 29, 2021 6:37 AM  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