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07, 2006

站在人的情感之上

刚刚才知道一位曾经彼此闹得很不愉快的朋友,他结婚了。我曾告诉过他,若有一天他结婚了,不必邀请我,因为我决不出席。虽然,他还未摆酒,但已订婚了。听后,我并没有太大的反应,心里还是祝福他。想一想,我们都接近两年没见了。只是,我的内心还是有一点失落。。。我也不知道什么原因。是嫉妒么?还是觉得自己还未找到属於自己的幸福而感到荒凉?


人海茫茫,要寻找属於自己的幸福谈何容易?当你发现爱你的人并不适合你,你又能如何?有时候,放手并不代表不爱,不是吗?还是老套的说,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他/她。多希望自己能够站在人的情感之上,永远也不必在爱情里沉沦,那时会是一个什么境界?


最近,收到一个短讯,内容还不错,就拿来与大家分享。

香烟爱上火柴就注定被伤害,不要轻易说爱,
许下的承诺就是欠下的债。
老鼠对猫说我爱你,猫说你走开,老鼠流泪走开,
谁也没看见老鼠走后,猫也流了一滴泪。
其实,有一种爱情叫做放弃,
风筝一辈子只会为一根线冒险,
女人善变的是脸,男人善变的是心;
在爱情的世界里,没有谁对不起谁,只有谁不懂珍惜谁。
遇到了真爱就不要轻易说离开,要记得抓紧爱情,
而不是抓伤彼此的感情,不要忘了真爱难寻。

1 Comments:
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在感情里,没有谁对,谁错;只有双赢, 或双输。既然他的快乐不是你能所给的, “祝福”就是你的最后的礼物吧...
好!!我就唱“礼物”给你听。。。

November 08, 2006 9:07 AM  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