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23, 2006

很想说。。。

很想说出心中的秘密,但是不敢说,也说不出来。
好几个月没有上部落格畅谈自己的生活点滴了,我也没想到短短几个月可以发生那么多意想不到的事情。人的适应力,人的思维力量是惊人的,我不得不承认;慢慢的,我也适应下来,比较能接受及埋藏许多的秘密在心中。

当别人告诉你他心中的秘密时,还千吩咐万叮咛你不可向别人透露时;不知你们会如何应对?或许一两个,还能好好应付,小心收藏。可是,如果发觉越累积越多,心中的负荷实在难以形容。是难受?是辛苦?还是该庆幸自己能被别人看重,被信任而高兴?

我常常都得接受这样的考验,很想说出但说不出来;很想爱,也爱不起,更不敢去想。幸好,我还能祷告,把所有的心底话统统向上帝诉说。唉。。才发现原来能有个对象说出来是一件何等快乐的事。心一打开,前路就开启了。难不怪,人总说人生的一知己,死而无憾!

相信世上每一个角落都上演着这样的一幕,每个人心中都藏有一些秘密,无从说起;因着某些原因,不信任,害怕受伤害;大家都关起心中的门。有些人选择用文字诉说,有些人选择放在心中一辈子。如果您也在苦恼该如何释放心中的秘密,我有一个好介绍,而且百分百安全;反正就是没有坏处可言。

答案------祷告!
方法------只需找一个安静的角落,低声说出,如果你相信他在垂听,完后,请说阿们。
效果------比讲给别人听更有成效,心中得到平安,启示与亮光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