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08, 2006

懒散的我


已过了一个多月没有好好记录自己的点滴了。是忙的盲,还是借口?其实真的没有头绪,不知道应该写什么。生活没有很大的变化,只是有时候感觉很累!一个星期本来打算空一个星期日让自己作喜欢的事,却往往只剩半天不到。早上需要帮忙母亲,下午姐姐一家会到访,很快一个星期日就过去了。昨天,本想去看一场电影,结果买不到所想看的,就随便买了香港电影,什么以和为贵。

我只能说一句,实在是惨不忍睹!一边看,一边骂;这到底是什么片子呀?白白浪费我两个小时呢!或许是我不明白里头所表达的意境吧。近这个月,我的卡通车好不争气,常常不是这个坏,就是那个有问题,刚刚才SERVICE,又用了我一百多块。用钱好像用水一样,真可悲!月头就盼望赶快月尾出粮,真无奈呀!

有时候,感觉自己的生活圈子越来越小了,是钱不够用,不敢出去应酬太多,还是心境老了。总是有一大堆理由不去约见朋友。宁愿呆在家看书,看戏,也懒得出去。我想应该是懒惰作祟,以致连散文也久久停放不写,哈哈。

2 Comments:

Blogger 郑晁榫 said...

我已经忘记有多久没看过港产片。

May 11, 2006 2:42 PM  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Very cool design! Useful information. Go on! Horse racing attendances Old chevrolet pickup trucks cybersitter surfcontrol

February 01, 2007 12:07 PM  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