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14, 2006

情人节快乐


今天是情人节,与华人元宵情人节只相隔一天。公司的同事都在讨论如何庆祝。当然,作为一个女性,我也很希望能拥有难忘的情人节,收到我最喜欢的郁金香;简简单单的吃一顿自制烛光晚餐,欣赏上帝给我们的大自然,如:观星。我认为能利用大自然的事物,花些心思再呈现于您喜欢的人面前,是最浪漫不过。利用金钱去买的礼物是可贵的,但没什么了不起;也没有心思。好了,讲了自己希望过的情人节,该是时候咱们反思情人节的来源。

据说在战国时代某一个国家,所有未婚的男性都被逼当兵;当然,相恋的男女都舍不得。当时,国王下令未婚男性都不准结婚。有一位神父,名叫VALENTINE;他看见许多相恋的情侣如此痛苦,就决定为他们决心一起的男女作简单的结婚仪式,成全他们。纵使,男的要出征去打仗,但女的相信他们的爱人必定会回来的。不久后,国王知道了此事,大怒之下把神父处死。后来,那些被神父成全而又依旧能在一起的情侣,为了纪念他,就在他被处死的那一天订作情人节。希望把他的精神告知所有的有情人,能够非常珍惜身边的人,因为那是得来不易的。

我也不知道这故事的准确性有多高,那是我朋友告知我的。他常说不要盲目跟从,随波逐流,应该去明白每个故事的背后意义。是的,我同意他的说法,也希望所有的有情人能够终成眷属。祝大家情人节快乐,珍惜眼前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