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11, 2006

难得的假日


昨日是公共假期,原本打算大睡一场的。。但妈妈约好我一早要载她去PASAR,然后与姐姐一家一同吃早餐。回家时,已经11点了。准备冲凉后再小睡,哎呀。。。不好了,我的大姨妈找我了;难怪总觉得身体很累,无精打彩似的。下午,就奉旨的DO NOTHING!!哈哈!!与家人一同看KING KONG,很快的一个下午就过去了。傍晚,我帮忙妈妈准备晚餐。一边吃STEAMBOAT一边看电视,真是一大享受!难怪人常说,知足常乐;要享受生活并不需要等到赚一大笔钱才可实现的,简简单单的喝一杯茶,看一本书,或与你喜欢的人聊天,吃饭。。不就是一种幸福吗?

真的越来越发觉自己好喜欢呆在家的感觉,虽然妈常说我喜欢往外跑。

2 Comments:
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Hey Pik Yen,

I missed that great feeling, enjoying steamboat and watching TV with you guys together.....

January 12, 2006 12:11 PM  
Blogger Cpy said...

Yeah,you finally come to my blog! Thks. How i wish you're here with us...all the time.Pls take care,my dear brother.

January 13, 2006 10:38 AM  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