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13, 2006

星期五啦!


很快又到了星期五了,明天学院就开课了;又得一早起床上班。还有两个星期就是农历新年了,可我却感觉不到新年的气氛;连新年衣都没有空买,应该说没有MOOD 去买吧!

刚刚接到堂妹的来电,告知我新年BONUS已到手了;还要约我吃晚餐呢。哈哈,今晚有免费晚餐了!哎,那我的BONUS又会什么时候到手呢?真是钱不够用。。。钱不多真的是负担吗?凡人啊,总是喜欢把一大堆的烦恼往身上堆积;然后,高喊压力,重担太重,失去自我等。。。我好羡慕一位朋友,他常提醒我,别跟自己过不去;钱是工具,它确实能满足许多人的虚伪心,却永远不能满足人心底的虚空。因为君的一席话,我终於决定把补习班取消了,把时间多留给值得人与事。提醒自己别被忙的盲,而忽略了身边的一切。我决定好好学习这门功课!
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