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25, 2006

祷告中得着未见之事的确证!


相信许多人都有试过祷告吧!祷告必是求你所要的;比如心中有一些难题解决不了,渴望某些你得不到的东西,或为着某些人代祷等等。。。然而,很多人不明白祷告真正的意义。曾有一好友问我,你的祷告都一一应验吗?如果我向你的神祷告,他会聆听吗?如果我要很多很多的钱,事事顺利,可以实现吗?我从来都没有想过神不听我的祷告,可是;我不会妄求。

是的,祷告是很神奇又充满力量的事。我自己也默想了许久,到底我所求的是否一一应验呢? 我答她,是的,都将会全都应验,只要那不是妄求的,或多过自己所需的。我也试过跪地祷告,心中很担忧,痛哭流泪的求某些事,最终都落空;那是因为我没有信心。我鼓励她多向主祷告,虽然她说不会如何祷告。那么向人说话与分享该会吧?至於事事顺利,那是妄求了。。神从不曾答应我们一切顺利,但他告知我们,一切临到我们身上的事都必须先经过他;换言之,这些都是主所允许的。

有些人所明白的祷告只有两点:一点是我没有,我跪下去祷告;一点是我得着,神给我东西。但是当中还有一点,就是我们的信;这是有些人所不知道的。我祷告求一只表,到了有一天,我说,感谢神,祂已经听了我的祷告。我里面清楚,我有了;虽然我还是两手空空,但是过几天表就到手。我们不能只看见有表无表两点,我们必须看见有三点:在有表和无表中间,还有一点,就是神给我话语,神给我应许,我相信了,我喜乐了。也许要到第三天,表才拿到手里;但是在灵里面,是前三天已经得着了。基督徒应当有这一个灵里面的得着。如果没有这一种灵里得着的感觉,那就是没有信心。
信心有了,东西还没有,就得用赞美来催祂。因为神说了给我们,我们还能说什么?你里面有把握说‘是得着’,你还求什么?好多的基督徒,都有这个经历,就是祈求到一有信心,就不能再祈求下去。你只能说,‘主!我赞美你。’你守住那一个信心,赞美说,‘主!赞美你,你听了我的祷告。’‘主!赞美你,你前一个月已经听了我的祷告。’部份取自倪柝声文集第四十八卷,第197~198页

1 Comments:
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Cool blog, interesting information... Keep it UP »

February 16, 2007 10:36 AM  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