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06, 2006

我的BIG DAY﹗﹗


好久没有写日记的习惯了。。。看了朋友的部洛书写,突发奇想就为自己开设了属於自己的心情部落;同时也选在自己的大日子里做一个开端,记录一些生活点滴。踏入新的一年,并没有太多的感想,对於新的一岁却有很多的计划。今年该会很充实吧!下个月会去KUCHING探望我的嫂嫂。 大概3月份会开始上OPEN WATER DIVING COURSE,然后在4月份将会去PULAU PERHENTIAN 完成潜水课程。至於5月呢,如无意外,将会去LANG TENGAH 钓鱼。嗯,上半年就安排得满满了。

说一说生日感想吧。以往总是期望家人能够买一个蛋糕,唱着生日歌,然后容许我能够许下一个愿望,闭上眼吹蛋糕。这个愿望总算在今年梦想成真了!该不会是一个20多岁人的讽刺吧!哈哈!!或许年龄增长了,一些看似简简单单的仪式反而巴望重现;心里反而觉得踏实。很高兴身边的好友依然没把我的生日给忘记。我衷心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,从心出发,寻找属於自己的一片天空。

说到事业,依旧茫然。。。该不该换一下工作环境呢?我想还是需要一些时间考虑。至於感情事嘛,让它顺其自然吧!我也不想再去想太多了。我相信会来的,始终会来的;别想太多是我目前最想做到的。最后,当然希望生日愿望能够一一实现啦!

1 Comments:

Blogger 郑晁榫 said...

生日快乐,努励加油啊!!

January 06, 2006 2:29 PM  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